close

當初買美善品,是為了讓85歲的媽媽省力又吃得更健康,

但是,花了我一個多月的薪水買回來,我媽卻不想用。哭哭~

用了這麼多年,美善品不適合油炸,但蒸、煮、炒、攪拌、揉麵都是它擅長的。

我偏向清淡,因此美善品很符合我的飲食習慣。

有了美善品後,打果汁、豆漿,做果醬、芝麻醬,煉豬油,做饅頭、麵包、甜點......,根本信手捻來,容易到不行。

炒菜時,菜刀幾乎就是擺飾。用手掰成小塊,或用刀大概切一切,再利用它切碎和自動攪拌加熱的功能,就能把菜炒得好吃的不要不要的,

更別提它可以定時定溫,做舒肥料理,更是懶人的最佳幫手。而且油煙很少,廚房乾淨很多。

雖然美善品有非常多的優點,但是我覺得它有三個大缺點。

第一、不能碰撞。

美善品每個零件都是精準契合,撞到了,可能就無法組裝。所以清潔時,必須非常小心。對於洗個杯子,就能把杯子摔壞,剩下杯把的我,清潔它真的是壓力山大啊~

第二、小心蟑螂入侵。

美善品內部晶片精細,如果小蟑螂跑進去,將造成機器短路。為了避免這樣的慘案發生,使用後都要把它套進兩層細網的洗衣袋,再安放在櫃子裡。對我這種平常洗完鍋子,把鍋子放料理台就走的人,美善品就得小心防蟑。

第三、美善品有點重量。

嚴格來說,美善品並沒有非常重。但是它有前面兩個缺點。每次使用它,我都要捧來捧去,細心呵護,真心是在練臂力阿~

但不管如何,就美善品做料理的功能來說,我對它絕對是相見恨晚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